学院新闻

药学院2019级本科生党支部举办“学‘四史’,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5浏览次数:608

为深入学习四史,增强党员、建党对象、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知识储备,激励广大师生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近日,药学院2019级本科生党支部“学四史,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在教学楼E501举办。药学院2019级本科生党支部盛洁、刘雅芯、邓元卿三位辅导员老师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药学院2019级建党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以知识竞赛的形式开展,全体建党对象与入党积极分子组建为4支参赛队伍,依次参与竞赛的必答题、抢答题、风险简答题3个环节。各支队伍成员认真学习四史知识,展现出扎实的理论知识功底,活动现场各队选手踊跃发言,积极合作讨论,每支队伍都获得了较高的分数。在观众互动环节,作为观众参加活动的各入党积极分子通过正确回答“四史”、党章相关问题为自己支持的参赛队伍获得加分资格,通过一段时间的培训和学习,各入党积极分子都有

经过激烈的竞争,第四支参赛队伍在本次知识竞赛中高分获胜,药学院2019级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盛洁老师为获胜同学颁发奖品——《习近平在正定》一书并合影留念。每位获奖成员都发表了自己的获奖感言,表达了自己对党组织培养的感谢并表明了自己日后会继续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主动参与社会实践、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

知识竞赛结束后,盛洁老师作总结发言。她肯定了同学们对待本次活动认真积极的态度,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增强党性修养,加强“四史”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优秀党员看齐,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为人民服务,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药学院2019级本科生党支部“学‘四史’,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取得圆满成功。通过这次活动,各建党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对“四史”、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都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将更加坚定理想信仰,不忘初心跟党走,担当起时代青年的责任与使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现场

知识竞赛

颁奖仪式

供稿单位:药学院,撰稿人:盛洁刘雅芯朱歆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