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药学院举行2020年度卡乐康奖学金、奖教金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20-12-21浏览次数:1183

20201217日,药学院“2020年卡乐康奖学金、奖教金颁奖仪式”在江宁校区隆重举行。卡乐康中国区总经理雷鹏先生、卡乐康首席技术服务经理刘瑞明先生、卡乐康区域高级技术经理尹红卫先生等企业嘉宾出席。中国药科大学药学院党委书记张仕英、药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志裕、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孟祥康、药学院副院长尹莉芳、药剂系党支部书记葛亮、药剂系副主任孙春萌等应邀参加。颁奖仪式由药剂系副主任孙春萌主持。

颁奖仪式上,学院党委书记张仕英首先致辞,热烈欢迎卡乐康各位嘉宾的到来,感谢卡乐康对药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以及卡乐康在医药人才培养上所做出的努力。张书记对获奖师生表示祝贺,并鼓励师生再接再厉,不断追求进步。卡乐康中国区总经理雷鹏先生介绍了卡乐康公司在全球制药行业薄膜包衣系统、缓控释技术和多功能药用辅料的开发、供应和技术支持的领导地位。药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志裕宣读获奖师生名单,张仕英书记、李志裕常务副院长、孟祥康副书记、尹莉芳副院长与卡乐康中国区总经理雷鹏先生一同为获奖师生颁奖。

颁奖仪式结束后,卡乐康公司与我院进行学术研讨与交流。卡乐康首席技术服务经理刘瑞明先生介绍前沿的薄膜包衣新产品欧巴代®QXambⅡ和EZ,并与现场师生进行深入的提问与交流,学术气氛浓厚。卡乐康区域高级技术经理尹红卫先生对保护湿敏性药物的辅料科学进行了介绍。

  此次颁奖仪式的举行,进一步加强了药学院与合作企业的深入交流,强化了获奖学生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是学院进一步推动“三全育人”的有力举措。

卡乐康中国区总经理雷鹏先生发言

药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志裕宣读获奖师生名单

为获奖师生颁奖

(供稿单位:药学院,撰稿人:刘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