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药学院1801504班校友辅导员见面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23浏览次数:568

近日,药学院1801504班校友辅导员见面会在江宁校区实验楼G514会议室举行。校友辅导员、南京农业大学副教授王玉斌,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孟祥康以及1801504全体同学参加见面会。见面会由辅导员老师须春君主持。

首先,辅导员须春君向全班同学介绍了校友辅导员王玉斌的相关情况,并对他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班长吴昊哲、团支书温琪向校友辅导员介绍了班级、团支部的相关情况;在班级同学逐一自我介绍后,王玉斌老师发言,回忆并分享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并对在座的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希望同学们珍惜药大人的身份,在校学习期间打好扎实的理论基础,同时树立自身远大理想,顶天立地、学以致用,为祖国的医药事业努力奋斗。最后,孟祥康副书记代表学院向王玉斌老师赠送学院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为学生班级选聘校友辅导员搭建了学生与校友、学生与社会之间沟通互动的桥梁,是学校、学院坚持“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拓宽社会育人渠道的有益探索。

见面会现场

师生合影

(供稿单位:药学院,撰写人:须春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