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召开2021年大创项目结题验收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1-12-16浏览次数:991

1215日下午,药学院召开2021年大创项目结题验收答辩会,学院12名教师担任答辩评委,62组结题项目成员现场答辩。

答辩会中,评委着重对本科生原创选题、实验设计等创新性思维和能力进行考察。各项目负责人从项目研究内容、研究目标、项目实施情况、完成情况、研究成果及展望等方面详细汇报并回答评委提问。评审组经过三小时评审,综合材料提交情况及答辩情况,最终评选出优秀项目13个。

本次结题答辩评审会旨在总结验收2021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研究成果,改进项目研究中的问题和不足,促进本科生科研学术交流。据悉,药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大创项目的选拔和实施,通过前期有效组织和全程管理,全力提升本科生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

答辩会现场

 

(撰写人:高静雅 张倍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