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药科大学药学院“泰格杯”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12-30浏览次数:924

为把创新创业教育融入素质教育和人才培养的全过程,不断完善产教融合、科教融合育人机制,进一步提升我校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2021年12月27日下午,药学院在江宁校区E105举办“泰格杯”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大赛评委由教务处、学工处、校团委、中药学院、工学院、国际医药商学院以及杭州泰格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国际香精香料(IFF)药品解决方案业务部等相关专家担任。

 

决赛现场

大赛设置了“泰格杯”创新创业大赛主赛道与关注儿童专用药市场的“IFF”儿童用药创新大赛专项赛道,37支队伍通过初赛、复赛、决赛的激烈比拼,最终主赛道有7支队伍获奖,“IFF”赛道有5支队伍获奖。

 

评委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奖

活动最后,药学院党委书记张仕英进行了总结发言。她高度赞扬同学们在大赛中展现出来的创新活力、创业激情和青春风采,希望以此次大赛为契机,在师生中形成“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的氛围,通过不断丰富和完善比赛内容,打造高规格、全方位、多渠道、立体式的“双创”活动,使之成为助力药学生成长成才的“黄金赛道”。

 

活动剪影

本次大赛聚焦和整合各类创新创业资源,注重引导社会各界力量支持创新创业,为青年学生搭建了激发创新潜力和创业活力的平台,对推动学院创新创业工作开展起到了良好的助推作用。

 

合影留念

据悉,本次大赛由药学院及杭州泰格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药学院研究生会及学生会承办,得到了杭州泰格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国际香精香料(IFF)药品解决方案业务部的赞助和支持。

供稿单位:药学院,撰写人:丁心媛刘雅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