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药学院召开2026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6-06-22浏览次数:10

        6月16日,药学院在综合研发楼G514会议室召开2026届毕业生座谈会。药学院党委书记范素文,党委副书记孟祥康,毕业班辅导员与2026届本科毕业生代表齐聚一堂,共话大学青春,共谋学院发展。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们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针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与建议,与会领导老师逐一记录并细致解答,作为学院持续优化教育教学环境、提升管理服务质量的重要参考,切实做到“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

        交流环节后,范素文代表学院向毕业生代表赠予精心准备的毕业礼物,传递母校对学子们的深情祝福与期盼。

        临别之际,范素文对2026届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期许:一是坚守初心,精药济世,牢记“精业济群”的校训,在未来的医药事业中守正创新,将个人发展融入国家医药卫生事业的建设之中;二是终身学习,拥抱变革,面对医药行业快速发展,要保持从传统知识向前沿领域探索的求知欲,在实践与改革中不断提升专业核心竞争力;三是强健体魄,砥砺前行,走出校园后要继续保持体育锻炼习惯,以强健的体魄和阳光的心态面对未来的挑战与机遇。

        本次座谈会不仅搭建了师生沟通的桥梁,更是一堂生动的毕业“思政课”。祝愿2026届毕业生带着母校的嘱托与祝福,乘风破浪,在广阔的医药天地中书写绚丽的青春华章。

1座谈会现场.jpg

活动现场

(供稿单位:药学院,撰写人:张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