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生为本,以本为本,提高本科教育教学质量——药学院召开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1-11浏览次数:376

为扎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彻执行“以生为本、以本为本”办学理念,推进本科生教学教育、人才培养、学业支持、管理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解决师生的急难愁盼,11月10日中午,药学院于江宁校区综合研发楼G514会议室召开师生座谈会,针对教学、管理、服务相关内容展开研讨。药学院院长姚和权,党委副书记孟祥康,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春勇,本科生辅导员和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辅导员易倩倩主持。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畅所欲言,围绕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学业帮扶、生涯规划等方面进行热烈讨论,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与会领导、老师悉心倾听、认真记录并予以反馈。

姚和权院长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细致而深入的解答。他表示,同学们思考深入、见解独到、对策可行,学院将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改进本科教育教学中存在的不足,积极推进各项工作落地、做实,真正做到以学生为本,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同时,他勉励同学们要伸出友善之手,营造互助友爱的氛围;保持乐观心态,注重心理健康;加强师生互动,常与辅导员沟通;端正学习态度,积极投入学习。

此次座谈会是药学院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学校高质量发展要求的有力举措,对优化本科生教育教学、学业支持、教学管理工作起到了推动作用,为培养药学领军人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座谈会后,学院对师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并提出相应改革方案与解决措施,按照相关要求及时做好转达和反馈工作。

 

药学院院长姚和权讲话

 

与会学生代表发言

 

座谈会现场

供稿单位:药学院,撰写人:易倩倩古峻瑞刘雅芯图片黄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