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赴药学院调研指导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16浏览次数:408

1115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带领招生就业处领导赴药学院调研指导就业工作,药学院党委书记张仕英、院长姚和权、党委副书记孟祥康、副院长狄斌等参加会议。

会上,药学院与会领导就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情况分别进行了汇报,招生就业处处长刘燕莉对学院在汇报中提出的有关问题和相关政策进行了解答,并就学院下一步如何开展高质量就业工作给出了具体指导。王正华副书记认真听取了汇报,在对药学院已开展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就做好下一阶段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就业工作重要性,将就业工作列入学院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内容,做好学院就业工作顶层设计,系统谋划;二是要深入挖掘学院就业潜力,充分发挥学院教职员工在行业中的影响力,不断拓展优质就业资源;三是要准确掌握未就业学生诉求,做好个性化帮扶指导工作,持续用力,精准发力,确保学生高质量高层次就业。

下一步,药学院将根据校领导和招生就业处的指导,继续加大就业工作开展力度和质量,认真谋划,提前布局,超前工作,把学生高质量高层次就业要求坚决落实到位。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讲话

 

招生就业处处长刘燕莉作问题与政策解答


(供稿单位:药学院,撰写人:黄鑫,摄影:黄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