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药学院举行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2-12-14浏览次数:350

      1214日下午,药学院在江宁校区综合研发楼G514会议室举行了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委员、师生党支部书记、组织员、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仕英主持。

会上,全院52个党支部书记围绕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依次述职。重点讲述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三会一课”、组织生活落实情况、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等,介绍了经验做法和取得成效,并深刻剖析党支部现存突出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举措。述职评议会分为教师和学生两场接续进行,党支部书记依次上台“打擂比武”,现场精彩纷呈、气氛热烈。

述职结束,现场进行了评议。张仕英书记作总结讲话,她指出,各党支部在过去的一年中能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七个有力”为基本遵循,扎实开展党支部各项工作,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接下来,要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重点,对表对标,提质增效,进一步凝练党支部特色品牌,推动基层党支部功能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是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统一部署的一项例行工作,是检验党支部书记抓党支部建设能力和党支部作用发挥的有效举措。通过述职评议,各党支部对标找差,总结反思,落实整改,进一步提升党支部书记的党务工作水平和基层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会议现场


(供稿单位:药学院,撰写人:张倍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