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药学院为扬州大学附属中学、扬州市第一中学学子开展药学科普讲座

发布时间:2022-12-14浏览次数:535

为进一步加强与优质高中的联系,提高生源质量,12月13日晚,药学院宋沁馨教授通过线上方式为扬州大学附属中学、扬州市第一中学高三年级全体同学,作了一场生动的药学知识科普讲座。

宋沁馨教授从我校校情讲起,对我校的悠久历史、人才培养与招生就业情况等内容进行介绍。随后围绕治疗药物监测(TDM)、基因多态性检测技术等两个方面,对药物基因组学展开详细阐释。讲座最后,宋沁馨教授引入两个案例形象而生动地对相关原理进行讲解,激发了学生走近药学、了解药学、学习药学的浓厚兴趣。

本次讲座加强了我校同扬州大学附属中学、扬州市第一中学的交流与合作,增进了师生对我校办学优势与特色的了解与认可,为进一步做好我校相关招生宣传工作打下基础。

 

扬州市第一中学收看现场

 

扬州大学附属中学收看现场

供稿单位:药学院,撰写人:胥镕远李路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