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与美国天普大学药学院召开线上合作会谈

发布时间:2022-12-15浏览次数:496


1214日上午,药学院与美国天普大学药学院召开线上合作会谈,就如何进一步加强两院的师生交流和科研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药学院院长姚和权教授、副院长吴照球教授、药学院韩思飞副教授、天普大学药学院院长Jayanth Panyam教授、全球合作学院助理副院长Erika Clemon女士、全球项目主任助理Sam Kelly 博士参加视频会议。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徐明、副处长潘荣杰参加交流。

会上,姚和权院长Jayanth Panyam院长分别简要介绍了我院及天普大学药学院的学生规模、专业设置、科研实力等情况。随后,参会双方就两校之间多年合作的3+2本硕联合培养项目交换了意见,并表示将继续大力推动该项目。双方还就如何拓展交流项目及科研合作展开了讨论,并达成了在两校间开展本科生毕业实习项目、短期学生交流项目、双边学术研讨会的初步合作意向。Jayanth Panyam院长表示,天普大学非常重视与中国药科大学的友谊与合作,希望通过师生交流和学术研讨会推动两校和两院间的深入合作。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潘荣杰表示我校愿积极推进与天普大学的国际合作,并欢迎天普大学师生日后来访我校。

此次会谈加深了我院与天普大学药学院的互相了解与认识,拓展了双方的合作领域,对双方的友好交流和共同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姚和权院长介绍我院情况

会议现场

(供稿单位:国际交流合作处、药学院,撰写人:王箬桑、刘禹杉,摄影:刘禹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