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药学实验教学中心举行丁启龙老师荣休仪式

发布时间:2023-03-24浏览次数:460


 322日下午,药学院药学实验教学中心举行了中心党支部书记、副主任丁启龙老师荣休仪式,药学院党委书记张仕英、副书记孟祥康、副院长吴春勇及中心全体教师参加了仪式。      

 张仕英书记代表药学院对丁启龙主任为药学院、实验中心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和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深情回顾了实验中心由燕子矶校区搬迁到江宁校区、由小变大、由弱变强的发展过程,指出丁启龙老师爱岗、认真、敬业,是中心教师的楷模,实验中心的发展离不开丁启龙老师的默默奉献和辛勤劳作。张书记希望丁老师退休后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实验中心的发展,关心中心教师的成长进步,常回中心看看,并代表学院党政祝福丁老师退休后的生活幸福美满,更加精彩。

 吴春勇副院长对丁启龙老师长期兢兢业业的工作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希望他退而不休,继续关心支持实验中心的发展,经常到中心指导工作。实验中心主任苏梦翔代表实验中心对丁启龙老师为中心做出的贡献表达感谢,鼓励中心教师继承和发扬前辈们爱岗敬业、踏实勤恳的工作精神,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会上,丁启龙老师回顾了他1986年从同济医科大学毕业后来校工作三十多年的点点滴滴,对学校和药学院的培养,以及中心领导、同事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鼓励中心教师们要敢于担当作为,努力为实验中心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与会教师们还畅所欲言,共同回忆了与丁启龙老师多年来一起共事的情景。会后,全体与会人员还与丁启龙老师合影留念。


荣休仪式现场

合影

(供稿单位:药学院,撰写人:袁丹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