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国药科大学药学院与康川济医药举行毕业生就业基地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3-03-25浏览次数:540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沟通、促进校企合作,323日上午,中国药科大学药学院一行赴南京康川济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交流并举行学院毕业生就业基地挂牌仪式。南京康川济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尹莉芳、研发副总经理朱春莉,药学院党委书记张仕英、党委副书记孟祥康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尹莉芳总经理就康川济医药的发展历程、运营规模、人才储备、主营模块等方面向大家作了详细介绍。

药学院党委书记张仕英围绕学院发展历程、师生规模、科研水平等多方面介绍学院基本情况。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孟祥康介绍了2023届毕业生规模及目前学院就业工作整体情况。双方就产学研合作、学生实习见习、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进一步明确合作意向、探索合作途径。

交流结束后,尹莉芳总经理与张仕英书记作为双方代表举行了学院毕业生就业基地挂牌仪式。最后,朱春莉副总经理带领参会人员参观康川济医药实验室,就实验室规模、设备情况等向大家作详细介绍。

此次活动旨在以相互协作、互利互惠、共同发展的原则为指导,充分运用校企合作平台,不断拓宽校企合作途径,推动双方共同发展,拉近高校、企业、学生间的距离,将学生培养工作落到实处,更好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

 

 

会议现场

 

尹莉芳总经理介绍公司情况

 

张仕英书记介绍学院概况

 

挂牌仪式

 

供稿单位:药学院,撰写人:王培刘雅芯图片:黄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