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校赴云南省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30浏览次数:279

323-27日,我校云南省招生宣传组组长、药学院党委书记张仕英一行先后前往云南省曲靖市、昆明市开展招生宣传和咨询工作。

云南招生组一行首先赴曲靖市第一中学参加该校110周年校庆活动。张仕英书记参加了曲靖一中“拔尖创新人才培养·胜峰论坛”并赠送书写有该校校训“知行合一、止于至善”文字的卷轴表示祝贺。随后,招生组面向高一年级和家长开展招生宣讲和咨询。在昆明市,招生组一行参加了云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校园开放日”活动,张仕英书记分别面向云师大附中高一年级学生及家长和高三年级及家长开展了2场招生宣讲和咨询。招生组一行还前往昆明润城学校开展专场招生咨询。每场招生宣讲和咨询现场气氛都十分热烈,学生和家长积极踊跃咨询,招生组成员耐心细致予以解答。

本次招生宣讲和咨询工作进一步巩固了我校与三所中学的联系,增进了学生和家长对我校及药学领域的了解,为接下来进一步深化招生宣传工作、提高生源质量打下坚实基础。

曲靖一中宣传现场

云师大附中及昆明润城学校宣传现场


 

(供稿单位:药学院  撰写人:张倍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