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2023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05-21浏览次数:425

5月17日,药学院在江宁校区举办2023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药学院党委书记张仕英、副书记孟祥康、辅导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学工办党务中心主任高海主持。

结业典礼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孟祥康副书记对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通过情况进行了介绍。张仕英书记为培训班各班代表颁发结业证书。

邓涵笑、罗子江两名同学作为学员代表依次上台分享心得收获,表示将谨记培训专家的谆谆教诲,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在日常学习生活中积极进取,争当模范先锋,时刻向优秀党员同志看齐,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最后,张仕英书记作总结讲话。她对学员们提了三点期望:一要持之以恒加强学习,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和专业能力;二要带头示范争做先锋,在药学院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担当;三要端正态度守住初心,用优异的现实表现时刻接受考验。张书记希望学员们以结业为起点,再接再厉、戒骄戒躁,继续认真自觉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党的基础理论知识,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为期两周,包括16学时线上理论学习、3场专题讲座、2次专题研讨,开展了“我为师生办实事”志愿服务等活动。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引领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掌握,有利于切实加强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从源头上严把党员发展“入口关”,进一步加固发展党员“蓄水池”,为学院党委充实了党员后备力量、提升了党员发展质量。

 

颁发结业证书

 

学院代表发言

 

张仕英书记作总结讲话

 

结业典礼现场

 

培训班活动回顾

 

供稿单位:药学院,撰写人:高海,摄影:黄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