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江苏省靖江高级中学开展招生宣传

发布时间:2023-05-22浏览次数:384

5月20日上午,外国语学院教授王成林一行赴江苏省靖江高级中学开展招生宣传。省靖中赵灿冬副校长、高三年级王枫主任以及学校全体英语教研组教师热情接待了王教授一行。

王教授面向高三全体同学作了“高考英语考前冲刺对策”讲座,以省靖中学生的答题试卷为案例,旁征博引,生动讲解了2023年高考英语复习策略以及答题技巧,内容翔实、风趣幽默,一千余人的大礼堂座无虚席,掌声阵阵,受到师生一致好评。

讲座中,王教授介绍了我校办学特色、毕业生就业前景、招生专业、历年招生计划以及近三年来的本科录取情况,并重点从“药学是一个神秘的领域”“药学是一个无处不在的学科”“药学是一个朝阳产业”三个方面介绍了报考我校药学的理由。

讲座现场,王教授向学生发放了今年我校招生办公室特意为高三学子准备的贴心小祝福——红色罐装王老吉凉茶,预祝同学们在2023年高考红红火火、大吉大利。王成林教授还同英语教研组教师进行了深入对话,就英语教学方面的问题进一步交流探讨。

省靖中对此次中国药科大学带来的高质量讲座和贴心祝福表示衷心感谢。此次宣讲进一步巩固了我校与江苏省靖江高级中学的联系,增进了学生对我校的了解,为吸引更多优秀学生报考我校、逐步提高生源质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王教授作专题讲座

 

赠送贴心小祝福

 

讲座现场

供稿单位:药学院,撰写人、摄影:陈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