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2021级本科生党支部联合开展“青春奋进学思想,赶考答题新征程”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3-06-08浏览次数:27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广大青年头脑,激励和引导全体青年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接续奋斗,531日下午,药学院2021级各本科生党支部联合开展“青春奋进学思想,赶考答题新征程”知识竞赛,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学习落到实处。

来自药学院2021级五个本科生党支部的65名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组成13支队伍参与本次知识竞赛。

本次比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填空题三个环节,形式和内容丰富多样,题目涉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员应知应会等内容。在必答题环节,面对10道选择题,选手们胸有成竹,迅速作答。随后的抢答赛中,每小队同学们共同协作,紧密配合,答题正确率节节攀升,现场热情高涨,掌声阵阵。填空题环节,同学们全力以赴,在激烈的竞赛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知识。

比赛结束后,孟祥康副书记进行总结,他肯定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与学习成果,同时勉励同学们通过以赛促学、以学增慧形式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参与到主题教育中,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入行动。

经过三轮比赛激烈的角逐,评出一二三等奖若干个。本次知识竞赛进一步激发了师生参与主题教育的热情,鼓励师生持续在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上下功夫、求实效,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用汗水浇灌收获,以拼搏勇毅前行,药学院师生将鼓足干劲、勤学不辍、笃行不怠,书写新时代新青年更为壮丽的诗篇。

 

选手风采

 

颁奖环节

 

合影留念

供稿单位:药学院,撰写人:古峻瑞刘雅芯摄影:康萌古峻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