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齐炼文副校长与药学院师生“共话成长,共谋发展”

发布时间:2023-11-17浏览次数:414

岁序更替,华章日新。1116日,中国药科大学迎来了87岁生日。齐炼文副校长赴药学院参加“共话成长,共谋发展”师生午餐会。药学院党委书记张仕英,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吴照球,副院长狄斌及药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活动。本期午餐会由张仕英书记主持。

活动伊始,齐炼文副校长代表学校向一直关心、关注学校发展的师生表达了诚挚的问候。他希望在座师生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发展,为母校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学校也将建机制、想办法进一步密切与广大师生的联系和沟通,同时也将努力为师生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服务。

 

齐炼文副校长讲话

师生交流环节中,张仕英书记表示,午餐会旨在进一步拓宽学校与学生直接交流的渠道,努力营造“聆听学生心声、贴近学生需求、关心学生成长”的校园氛围,同学们要发挥争当主人翁的精神,为学校校园建设、改革发展出主意、想办法、提建议,携手将药大建设得更加美好、更加繁荣。

 

张仕英书记发言

午餐会现场提问积极,气氛热烈,同学们围绕学校管理服务、人才培养、教学科研、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共话学校建设发展,并向学校建校87周年表达祝福。

 

座谈交流

齐炼文副校长悉心听取同学们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结合专业与自身经历对同学们反映的有关学风建设、教育教学、校园安全、文化培植、后勤保障等问题进行了解答和说明。齐炼文副校长殷切寄语药院学子,希望同学们永远保持初心,做眼中有光、心中有梦、脚下有路的中国药大人,用创新理念与青春活力建功药学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征程,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药大力量。

本次师生午餐会是药学院“共话成长,共谋发展”系列工作的重要活动,是实现思政力量、管理力量、服务力量下沉到学生中的重要举措。值此八十七周年校庆之际,药学院将继续通过开展“共话成长,共谋发展”系列工作,积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我校求实求新的药学精神,搭建起校、院、师、生之间的沟通平台,共助学生成长成才,共谋学校高质量发展。

 

午餐会现场

供稿单位:药学院,撰写人:杨晗盛洁刘雅芯图片:黄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