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药学院举行“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11-24浏览次数:133

为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探索学生社区育人模式创新方式方法,进一步提升学院学生工作服务质量,充分发挥“一站式”社区在高校人才培养中的阵地作用,1121日,药学院于江宁校区综合研发楼G514会议室举行“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研讨会。药学院党委书记张仕英、全体辅导员参与此次研讨会。

与会人员围绕“一站式”学生社区工作开展的情况、方式方法,进行了热烈讨论,就“一站式”学生社区制度建设、党建引领、队伍入驻、学风建设、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结合学院实际情况,提出了可行的实施方案。

张仕英书记对学院“一站式”社区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摸清底数,尽快完善“站长-楼长-楼层长-寝室长”社区四级网格体系;二是要充分调研,坚持以学生为中心,打造贴近学生实际的“一站式”学生社区工作模式;三是要立足特色,围绕药学生核心素养养成,努力开创“一站式”社区工作新局面。

未来,药学院将密切配合、强化衔接、创新工作模式,持续深化“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奋力推动学院育人工作和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会议现场

供稿单位:药学院,撰写人:刘贝,图片:黄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