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药学院院领导赴药物分析系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3-11-24浏览次数:268


1122日中午,药学院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吴照球,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春勇,副院长狄斌一行赴药物分析系,就药物分析学科发展工作调研交流,药物分析系全体教师参加座谈。

座谈中,院领导首先认真聆听了每位老师的自我介绍及对学院管理工作的建议随后针对老师们共同关切的问题,特别是青年教师如何参与有组织的科研、科研平台建设、各类项目申报等关系到学科发展的重要问题,一一作出回复并提出对策建议。

吴照球指出,青年教师应当凝练好自己的研究方向,并且在一个研究方向上做精做深,形成自己的特色,打造自己的标签,这是参与有组织科研以及申报人才项目的关键。他表示,学院将广泛听取老师们的意见,进一步完善科研平台建设,给青年教师提供优质的科研条件与资源,希望药物分析系的教师们在学科领域内做出高质量的科研成果。

药物分析系主任邹秉杰代表全系教师对学院领导的关心和指导表达了感谢,表示全系教师将凝心聚力,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学和科研工作中,为学院和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现场

(供稿单位:药学院,撰写人:黄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