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药学院举行2023年“岛津青年学者奖”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23-11-27浏览次数:322


11 24 日,药学院第八届“岛津青年学者奖”颁奖仪式在江宁校区G514会议室举办。药学院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吴照球、岛津企业管理(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岛津”)分析计测事业部事业部长吴彤彬、岛津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药学院获奖教师、青年教师代表等参加此次活动。

药学院副院长吴照球首先致辞,他对岛津公司长期以来给予药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对获奖教师表示衷心地祝贺。吴照球副院长介绍了药学院的发展情况,回顾了双方长期合作历程,指出双方通过开展一系列紧密而有效的合作,进一步拓展了校企合作深度,共同推动了药学教育的发展。

岛津分析计测事业部部长吴彤彬致辞中,向获奖的学者们表示了最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在这个充满活力和机遇的时代,青年学者是推动学术进步和科技发展的重要力量未来,岛津公司将继续以“岛津青年学者奖”为契机,在不断提供更好产品和服务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与药学院的合作,双方一同携手并进,在药学科研的道路上收获更加丰硕的成果。

双方领导共同为获奖教师颁奖。肖易倍教授作为获奖教师代表发言,对学院提供的优质平台、以及岛津公司给予的支持表达了感谢,并承诺将继续努力产出代表性的科研成果。颁奖典礼结束后,岛津公司还为药学院老师作专题报告。

 “岛津青年学者奖”自 2016 年设立至今,先后已有三十余位优秀青年学者荣获嘉奖,该奖项在激发药学院青年教师的科研热情,引导青年教师积极从事药学基础与创新研究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

吴照球副院长致辞

吴彤彬部长致辞

颁奖

获奖教师代表肖易倍发言

颁奖仪式现场

(供稿单位:药学院,撰写人:姜红,摄影:刘华)